咸鱼丸子

7.17我必更新!握拳.jpg

全职+龙族 不想屠龙一心摸鱼①

预警什么的太长了,放在前面 


【第一章&批假归国】


白色的骨瓷杯里,大吉岭的二号红茶冒出热气。

卡塞尔学院,校长办公室,隔着一张被铺满了资料的办公桌,路明非和昂热校长喝下午茶。

这个让卡塞尔学生眼红的荣誉路明非也不记得他得过几次了,但这是在事情结束后的第一次——也是昂热出院后的第一次下午茶。

路明非在昂热面前非常松弛,以至于端着骨瓷杯的姿势直接复刻了机关老大爷捧保温杯。

透过文件资料中间被清出空档看着对面瘫在椅子里的路明非,昂热笑了:“这段时间,辛苦你了目前来看事情也告一段落,作为奖励学校决定给你们批假,你手上的事交接一下,不用太担心学校的事,执行部有紧急情况诺玛会联系你的。”

“还有一些事要和明非你说……”

在这栋不太起眼,被树丛包围着的二层建筑里,在四壁的油画和高到顶着天花板的书架注视下,有关混血种世界乃至整个世界的一些事在被协商处理。

“我没什么问题。”

伊莎贝尔给了路明非一个肯定的回答,作为路主席助理,学生会内部的秘书,在主席前往中国做任务的期间照顾好在学校还没放假的主席夫人,完全就是小事,也是应该的。

是的,昂热对外给出的理由是路明非有在中国的任务所以要尽快回国。

“机组发来消息,已经准备完毕,随时可以登机了。”伊莎贝尔看了眼手机,询问路明非,“是现在就出发还是等一会?”

“我现在就出发。”身穿黑色风衣的路明非拎起汽地上银色的行李箱,向航站楼贵宾室专用通道方向走去,“你先回去,多盯着点部门。”路明非心说别我在家休假还要接道学生会部门部长吵架的电话,更不想听到预算又超标的消息。

行进过程中,带起得风吹动了风衣的下摆,男士香水特有的松柏木味若有若无的飘来,也让人得以从中窥视这矜贵男人的一二风姿。

穿着Burberry风衣,从头发丝考究到脚上到皮鞋底的行头,拎着装备部出品箱子走路带风的路明非到底不是那个蜷缩在地上小写的i了。

理讨,现在谁敢说路明非是个小写i?这不是嫌命长!不得被学生会的迷弟迷妹打成一团马赛克?


在H市的叶修也忙的不亦乐乎,他的千波湖副本攻略就已经卖出去十份,大赚了一笔。

这些材料也勉强够他用一段时间的了,现下就开始琢磨着怎么把这个新生队伍壮大起来。叶修登录上QQ翻着联系人列表,一个灰着头像的名字出现在了他面前。

嘿,怎么把这家伙忘了,反正问问又不吃亏,万一就拐到手了呢?

点开头像是巴西里约一角被夕阳撒下金光非常好看的风景图,明辨是非,这个QQ的名字。也是叶修想到的或许可以挖来的人,至少打挑战赛凭这个家伙的实力应该没啥问题。

看着现在呈现灰色的头像,叶修也看见了对方留言说回国的消息。巧了么这不是,瞌睡碰到枕头。

“明明啊,有空出来面基么?哥有点事想问问你。”叶修发完,也不指望很快得到答复,但也不担心对方不给回应,也就把这件事丢开,继续在网游世界里搅风搅雨搞事情。

有执念的人都是相似的,也就会相互吸引成为伙伴,尽管我不知道有关你的全部,但我相信你是可以信任的人。


“哎?老大,你怎么在这?”一路上被貌美空姐体贴服务都维持着面不改色,一副很有楚子航风格看破红尘面瘫感的路明非,一进机舱就收到了暴击,满脑子都是——这家伙怎么在这?恺撒不是在意大利欣赏歌剧,时不时游个泳,再去地中海钓个鱼什么的么?不管是推特上还是ins上这家伙完全就是个纨绔子弟的日常。还有师姐呢?怎么没拴住他?呸,是他怎么没黏着师姐,这俩人不是说要结婚么?

仿佛看出了路明非的困惑,恺撒也不介意为他解答:“诺诺从长老要求的新娘学院毕业了,就又开始满世界的疯跑,留了消息说婚礼前回来,所以我也就出来了,万一路上能遇到呢。”然后开始解答为什么他会在飞机上,“你返回中国的行程安排时间太紧,民航没有航班,校长的湾流送去保养,所以就安排了我家的飞机。”

“我在自己的飞机上不是很正常么?”有钱人果然很快乐,是我想象不到的快乐。

有恺撒的存在这也是为什么昂热能用有任务作为借口,伊莎贝尔会相信路明非确实是去中国支援而不是去摸鱼。

不过……路明非确实是抱着摸鱼休假的心态回的中国:)而且还打算好了和约好了的原来游戏好友面个基。


“成了。”

叶修看见明辨是非发来的消息,“好哇,好哇。约个地点和时间吧,我大概这几天先回家休整一下就没啥事了。”

“我现在还是在H市,你买了机票和我说一声什么时候到,到时候,我来机场接你啊?明明。”叶修说。

“成。”明辨是非,也就是路明非答应的很痛快。

评论(26)

热度(1893)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