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丸子

7.17我必更新!握拳.jpg

全职+龙族 在苏黎世放弃摸鱼⑧

预警太长,放在前面 


【第三十八章&友善谈判】


“事情查的怎么样?”

“往上翻了十八代祖宗,往下刨了八百米,我们能查的全都查出来了,详细报告已经发到你邮箱里了。”

“钱一会儿转你账户,记住我们的协议。”

“放心,干我们这行的,命可以丢,信誉可不能。”

路明非逐字逐句详细的看完了这不长报告的全部内容,而这份花了大价钱的报告在路明非看完下拉到底端的那一刻,就像阳光下的干冰一样挥发到空气中,消失了。

无痕报告。

此事已了,不会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任何痕迹。


修建荣耀比赛场馆的地方下面,有东西。

换言之,这个事可以理解为,因为被建了比赛场馆的地方下面埋藏了奥丁的东西,奥丁派出『英灵』造成这么大的动静就是为了把这个东西取出来。

不过结果也看到了,『英灵』东西没拿到,得到的是来自路明非和楚子航往死里锤的一通老拳。

『英灵』是给摁住了,但是东西还没拿到手。穷途末路的奥丁,派出手持利器的手下,也要拿回的东西,学院是不可能会放过的。

这个任务依然是由还留在苏黎世的路明非和楚子航接手去干,只不过这个任务还加上了个恺撒。

围着被恺撒拿到手的荣耀比赛场馆图纸,三人针对情况研究了一下他们目标物品可能会出现的地方,和进入的方法。

最终的计划还是白天当观众,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混进去踩点,晚上躲过清场,用弄来的备用钥匙打开一个个被封闭的门。


路明非被分配的任务,是和国家队混到一起去一些普通人到不了的地方踩点。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路明非终于打开了他在战斗中报废的手机,修好的手机在打开QQ的一瞬间被爆炸的消息给卡死了一瞬。

这回的路明非将来自叶修和王杰希以及黄少天的消息通通看完了。

莫名被甩,摁头分手,还反手绿了自己前女友……

看着各种大开的脑洞,这都是些什么角度清奇的解题思路?

看完消息的路明非心平气和地找上了国家队的众人。

已经佛系的路明非,将来龙去脉以可以告知情报的模式,给他们解释了个清清楚楚。

叶修表示,有话好好说,哥什么都懂,还能帮路老板你的帮一起解释解释,就是路哥你能不能把刀先收一收。

管制刀具为什么在国外就不管制了啊?

友善谈判是卡塞尔学院的优良传统。

当然这个友善谈判对卡塞尔学院出身的人来说和提刀谈判没有任何差别。上至校长下到狮心会和学生会的杰出成员都灵活使用这一招,招不在老,管用就行。

这种使谈判中达成共识率直线上升的谈判方式。

可以说是非常好用了。


在路明非讲事实摆刀子道理的情况下,楚云秀和黄少天的脑洞被强行堵上。

众人接受了路明非女朋友和他们看见的那个女生不是同一个人,只是单纯的长得像,那个女生是路明非的师姐,师姐的男朋友又正好是路明非好友的设定。

“所以,我绝对没有和老大搞基!而且我们那天在场的四个人都特么是好朋友,为啥你们就不能想想万一是我和师兄之间有什么,或者是我师兄和我老大之间有什么呢?”路明非做出了危险发言。

还好芬格尔不在场,在场也没他线人。不然守夜人论坛又得爆炸一次。










———————————分割线———————————


就,最近忙的很,更新不定,但是不会坑。

恩就是这样,多评论反馈多红心小蓝手,能给我很大的鼓励。告诉我不是在单机,可以支持我继续写下去w


评论(30)

热度(4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